您在這裡

106-D NCF

106-D NCF
產品介紹

06-D NCF 及 106-S NCF 可說是 2018 年所推出的 105.1 NCF 的進化版,通過混合由特殊材料製成的 NCF,大幅增強了抑制振動的效果,更改善了隔離靜電方面的效果,同時亦抑制訊噪等多項功能。

106-D NCF 及 106-S NCF 採用多材料混合結構,合共具有六層之多,底座部分使用無磁性的不銹鋼板,當中更大量採用 NCF 軟觸塗層材料、特殊透明的硬塗層塗料、混合 NCF 3K 碳纖維等多項特殊技術,上述技術均為非磁性方式。

其他規格方面,連接螺絲 (不銹鋼製) 尺寸為 M4 X 12 mm (L),外部尺寸為 72.2 x 117 x 5.5 mm ± 0.2mm (寬 x 高),重量約為 74g (106-D NCF)、82g (106-S NCF)。

106-D NCF 及 106-S NCF 兩款美式牆身電源插座蓋作為 Furutech 全新旗艦,可說不惜工本 / 集多項技術大成之作。據廠方所稱,當配合同門的電源插座「GTX-S NCF / GTX-S」(單插座) 及「GTX-D NCF / GTX-D / FPX series」(雙插座) 使用時,加乘效果更為顯著。

產品規格

多層複合材不銹鋼結合NCF及碳纖維提供最有效的阻尼面板
不銹鋼固定螺絲尺寸:M4 X 12mm (L),外殼整體尺寸:72.2 x 117 x 5.5 mm±0.2mm
淨重:約74g (公差範圍:±2g)

定價:
4.4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