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iamond Piccolo 3.5mm to RCA 1M

Diamond Piccolo 3.5mm to RCA 1M
產品介紹

2010年新版,製程上升級與G7相同的冶金技術,讓聲音更為純淨.

Piccolo Diamond 是我們最實惠但經常獲獎的系列。

1.5毫米細的線身具有金銀合金核心,螺旋纏繞在兩層薄薄的Kapton絕緣層中,覆蓋有銀材的批覆和透明的Teflon護套。 這種結構不僅具有吸引力,而且還具有最佳的電氣性能和接近完美的屏蔽。

Piccolo靈活,優雅,易於使用,僅提供不對稱配置。 專有的銀/金導體在其價格範圍內具有最低的微變形。

每個 Crystal Cable 都有雷雕的序號和真品證書。

定價:
15.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