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PA V790

PPA V790
產品介紹

本商品採接單預訂,接單後交期約需3-4週,到貨後會立即通知並安排出貨,謝謝

-

商品特色

PPA Violectric PPA V790是一款最先進的唱頭前級擴大機,具備迄今為止絕對出人意料的功能。

它提供種類繁多的調整,可從前面板輕鬆設置,並採用新開發的極低噪聲和無失真擴大電路技術。

由於它配備多個input,所以可以在這台擴大機上管理最多六個不同的唱頭,並在阻抗、容量、增益和 EQ 方面進行單獨調整。

-

PPA V790 提供:

三組平衡XLR立體聲唱頭輸入

三組非平衡RCA立體聲唱頭輸入

7 種可選阻抗,從 10 到 1000 歐姆(用於 MC cartridges)

從 22 到 1000 pF 的 8 種可選容量(用於 MM cartridges)

從 +30 到 +66 dB 的 7 段增益

三種 EQ 濾波器 RIAA、NAB、Columbia-LP

可切換亞音速濾波器 20 Hz

三重升壓電路使放大器完美匹配現有設備

所有單獨的設定都被儲存

-

PPA V790 最多可同時連接六個墨盒(3 個平衡式,3 個非平衡式)。

對於每個墨盒,可以單獨設置輸入阻抗、輸入容量、EQ 定律、亞音速濾波器和輸出增益。所有這一切都是通過明確標示的按鈕完成,並由前面板上的白色 LED 顯示。且所有設置均會被儲存!

相反,在“標準”唱頭下方,“MC 高輸出”或“MM 低輸出”也可以通過從 +30 到 +66 dB 的增益調節來單獨處理。

Violectric PPA V790內的增益級與級聯雙極超高速輸入晶體管直流耦合,以實現最高頻寬、極低噪聲、最低失真和最高動態範圍。不要指望這台擴大機有任何音染!增益可以從 +30 dB(因數 30)到 +66 分貝(因數 2000)共 7 級設置。一個剪輯指示燈負責避免錯誤操作。

PPA V790 提供三個直流耦合均衡器。在通常的 RIAA 濾波器下,可以選擇 NAB 和 Columbia-LP EQ 用於“異國情調”的錄音。濾波器精度為 0.1 dB。

可切換的亞音速濾波器有助於消除低頻干擾。

具有 0、+6 和 +12 dB 設置的 Boost 電路旨在使Violectric PPA V790適應幾乎任何訊源。

-

德國製造

定價:
16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