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ZEN Mk.II Std (2TB) (已停產)

ZEN Mk.II Std (2TB) (已停產)
產品介紹

ZEN是一款真正的高保真組件,在ZENmini提供的頂級組件上有許多改進。

線性電源

ZEN採用我們的線性電源設計,採用超低噪聲穩壓器(40 uV),專用音頻電容器(Nichicon MUSE)和醫療級電源濾波器,以確保音頻透明度和真實性。

超低噪聲輸出
與直接路由器連接相比,乙太網路端口上具有隔離變壓器的雙網路端口顯著改善了音質。

減少振動
振動會導致音質劣化,因此我們為底盤和電子元件增加了顯著的抗振動處理能力。

內存中播放
借助2GB專用內存,ZEN可將音樂直接加載到內存進行播放,以便在播放過程中不需要使用硬盤驅動器,從而改善音質。

產品規格

類型:網路伺服器

使用光碟機:TEAC Slot-loading drive

內建硬碟:2TB HDD

CPU:Intel Quad Core 2GHz

數位格式支援:WAV、AIFF、FLAC、ALAC、AAC、MP3

音訊取樣率支援:44.1kHz、48kHz、88.2kHz、96kHz、176.4KHz、192kHz、352.8KHz、384KHz、DSD64、DSD128

端子:RJ45×2、USB 2.0×1、USB 3.0×1 (備份)

消耗功率:最高25瓦

外觀體積(WHD):420×70×320mm

重量:9公斤

建議售價:90000元(2TB)、105000元 (4TB)

定價:
9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