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90 degree Type-C OTG Cable

90 degree Type-C OTG Cable
產品介紹

您正在尋找可彎折的 OTG 數據線嗎?

iFi 的發燒級90° Type-C OTG線提供了卓越穩定、方便的連接,適用於典型線纜無法達到的情況。

-

OTG有一個轉折點

好吧,準確地說是90°角。

OTG線將數位訊號從手機傳輸到DAC,此連接必須穩定且使用方便。

有時,普通的直線電纜無法按照您希望的方式與您的設備配合使用。因此,新的90° USB-C On-The-GO線纜具有90°連接,更方便貼合。

-

蘋果或安卓

iFi 90°USB-CON-The-Go (OTG) 數據線非常適合安卓手機和蘋果設備。

對於Apple,它將與他們具有USB-C端口的設備一起使用。

使用Android時,請確保您的Android手機支援USB host模式,以便OTG線可以提取數位訊號。

-

優越的訊號

iFi了解系統每個組件對質量的需求。OTG需要更多的照顧,因為它們會因所有移動操作而遭受更多磨損。

我們使用一流的材料製造電纜。它們由純OFHC連鑄銅製成 - 一種出色的導體 - 可從您的手機向DAC提供卓越、乾淨的訊號。

這使您在旅途中始終保持一流的聲音。

定價:
46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