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一台搞定數位流】 TEAC NT-503

【一台搞定數位流】 TEAC NT-503

TEAC推出的UD-503不僅將集團的高階技術下放到平價製品中,讓平價器材也可以擁有Hi End級的聲音表現,他們現在又推出了全新的數位流產品NT-503,這個NT-503可以說是將數位流所需要的功能一手包辦,不僅具備了USB DAC功能,也附上了RJ45網路接口,能夠連上網際網路及區域網路環境,播放線上音樂或數位串流,不僅能徹底實現Hi-Res的高品質,也具備了數位音樂的高度便利性。

NT-503採用兩枚AK4490 DAC晶片,徹底實現全平衡架構,提供最出色的音質,它能支援32bit/384kHz以及DSD數位格式,並且具有獨特的升頻能力,即便是MP3也能升頻成DSD。為了進一步提升音質,NT-503的數位及類比電路皆有獨立接地設計,左右聲道也各自擁有一個環形變壓器,以這個價位的產品來說,可以說是破天荒的越級設計。

NT-503主要功能有USB DAC、前級與耳擴,它另外還具備了藍牙傳輸介面,可以將手持裝置中的音樂無線傳送至NT-503中,另外它最大的賣點還是在於網路應用功能,使用者不僅能透過網路來播放Spotify、Pandora等線上音樂,也能夠透過NAS來聆聽音樂,而且還可以透過專屬控制App來操控,便利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NT-503的耳擴採用的是AB類放大電路,更進一步增加了它強大的性能。

現貨供應中,歡迎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