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外送插】iFi Power Station & AC iPurifier 到府試聽

【外送插】iFi Power Station & AC iPurifier 到府試聽

iFi 今年強勢新品,除了 AURORA 無線喇叭、 Pro iDSD 4.4 頂規格一體機 外,最讓人興奮的一定是 主動式降躁排插 Power Station 了!

經過發表會的介紹,相信很多人對她一定很有興趣。但音響設備變數很多,技術再強、試聽時再好,回到家又是另一回事...

.

原廠推廣 讓用戶帶回家測試十天 的作法,讓您毫無壓力地在自己最熟悉的環境,盡情享受 Power station 帶給你的寧靜體驗。

除了 Power Station , AC iPurifier 也適用哦!

.

有需要測試的朋友,歡迎向我們預約,我們將外送產品到你家!

~~~~~~~~~~~~~~~~~~~~~~~~~~~~~~~

活動辦法:

聯絡 音悅音響 ,提供真實姓名、電話、身分證字號,我們將安排產品,試聽期間十天。

寄出運費由我們負擔,試聽滿意可直接購買; 若仍考慮購買,請自行寄回予我們,期間不收任何費用!

.

.個資僅用於聯絡與保障產品流向,不做他用。
. 音悅音響 保留最終修改活動辦法,與借出與否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