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好康報報】你各位每次都在等的那個 - HIFIMAN EF400 跳水大降價

【好康報報】你各位每次都在等的那個 - HIFIMAN EF400 跳水大降價

自Serenade Jr上市殺出後,小編內心就有一股不安隱隱作祟。

之前推出的自家入門機種快被捲死了,咱們傳說中的"天津☆海菲曼"該不會……

嘿對,就是那個該不會,「HIFIMAN EF400」竟然跳水啦!

-

其實Serenade Jr快上市前,EF400就已經先迎來了一波"小降價"。
可惜紅色小夜曲實在是太兇殘了,鋒芒遠遠蓋過當初的EF400討論聲量。

其實EF400還是很不錯,論DAC的資訊量表現,是比Serenade Jr更多上一些的。
較為明亮清晰的聲音風格,搭配"Edition XS"仍舊是目前「HIFIMAN最強窮人官配」。

如果你用不到串流功能,比起耳擴更希望DAC表現突出一些,那這次的EF400大跳水可千萬別錯過啦~

原定價18000元,不用!
降價13800元,再打折!

現在情熱跳水價一萬有找,只要『9900元』!!!

全平台都改好價格了,天冷不想出門也可以去網購下單。
你永遠可以相信,音悅小編AKA葬送の福利薯。

-

露天賣場: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7697770786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9221850018/

-

◇HIFIMAN 
◇EF400
◇小小一台,推力十足
◇官方沒騙人
◇插SUSVARA上去至少是有聲音的
◇嘿對,有聲音。
◇啊便當錢是要買什麼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