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展示開放】升級二代 - Marshall Emberton II

【展示開放】升級二代 - Marshall Emberton II

之前大缺貨的「Marshall Emberton II」,現在還是缺貨...

但是!小編幫你各位爭取到展示開放啦~
有來詢問過有興趣的,現在可以來門市聽聽看囉。

-

EMBERTON II在Marshall產線中定位為「攜帶型喇叭」,重量與大小都十分的輕便。
嬌小的體積,卻能發出"狂野動感"的Marshall招牌音色。

作為Marshall"銷量No.1"攜帶型喇叭的繼承者,EMBERTON II在「外觀、續航時長和聲音表現」都有所提升。

兩顆「全音域單元」搭配「雙10瓦D類擴大器」驅動,再佐以「兩顆無源輻射器」。
藉以獲得衝勁飽滿的音色,並擁有360度無死角的聲音體驗。

原本單純的素面矽膠外觀,升級成Marshall經典的「荔枝紋理皮革」設計。
更強的「IP67防塵防水」,能夠在一米深的水內承受"至少30分鐘"的壓力測試。

但小編不解的是,到底有誰會這麼喪心病狂去虐待喇叭。

-

這次還新加入了「STACK Mode堆疊模式」,可以將喇叭"疊疊樂"屆以讓音樂填滿更大的空間,並獲得更大的音場。
不僅能跟自己串,還能跟體積更小的「Marshall Willen」串聯,一前一後做出擬似"2.1聲道"的娛樂效果。

單次充電可使用「高達30小時」,遠超一代續航力將近1.5倍。
讓漫漫旅途中,永遠可以有音樂陪伴。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6694607705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3205499138/

-

◇Marshall 
◇Emberton II
◇所以到底要缺貨多久QQ
◇代理看到這篇文惹咪
◇大家都在敲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