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巡迴展示】脫胎換骨的精神延續 - final D8000 pro

【巡迴展示】脫胎換骨的精神延續 - final D8000 pro

final 是一家日本高端精品的音響品牌,追求有個性且精緻的音響藝術品。

剛進入耳機界時,推出了多款突破框架的作品。或許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聲音走向和外觀結構,但無庸置疑的是一系列名留青史的經典作品。

.

他們重視 舒服 、 溫暖 、 真實樂器音色 、 廣大音樂廳空間感 的聆聽感受。

Piano Forte 系列,也是都以不同的管樂金屬打造,以求最原始的音質。

近年來為求普及知名度,開發了 E 系列的親民產品,也成功達成目標。

但他們的理念依舊是打造自己音樂觀的最極致作品,將旗艦耳罩 D8000 再行改良後,終於得到這個現行最佳解!

.

D8000 pro 據我們上次短暫聆聽,有比 D8000 更通透的聲音表現,且聲音更為綿密、飽滿而不刺激,低音紮實的當下,卻也可以聽到高音的延伸。

整體聲音呈現帶有韻味的類比黑膠風味,密度高而形體感強烈。

比起 D8000 ,更為協調且均衡,聲音更有溫度與生命力,是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

11 / 20 ~23 ( 週三 ~ 週六 ) ,將於 音悅 短暫停留,歡迎大家前來體驗日系精品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