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世代電氣耳機,也能變成小清新!】 Sennheiser HD630VB

【新世代電氣耳機,也能變成小清新!】 Sennheiser HD630VB

【新世代電氣耳機,也能變成小清新!】
Sennheiser HD630VB

今天新到貨的HD630VB,拿來聽電子、嘻哈或搖滾真是超過癮!

快速重點整理讓大家參考:
●支援iOS/Android雙系統,可切換雙系統,標準三鍵式通話按鍵,右耳罩面板設有實體按鍵,操作直覺化。

●銀色工業化外型,可折疊收納,質感精緻,配戴感服貼,重量均衡舒適度佳。

●高效率、易驅動,採用封閉式設計,打造戶外音樂最高音質。

●源自於HD650單體技術,全新調音風格,聲音忠實理性、完整呈現細節,呼應工業化外型設計,樹立行動音樂最高標準。

●低頻可調整設計,將低頻量感調至最大,不僅有超深沉Q彈的能量質感,低頻解析力也極其出色,在調整低頻量感之間,讓它既能面對小清新音樂曲風,聽起電子樂時也能擁有最高水準的電氣氛圍,重新詮釋電子樂在耳機中的不同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