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再次挑戰市場 - Astell&Kern HC2

【新品到貨】再次挑戰市場 - Astell&Kern HC2

繼上次,Astell&Kern推出了"PEE51"這款小尾巴"大受好評"後。

Astell&Kern決定再一次挑戰小尾巴市場,推出"新的信仰尾巴"!

「Astell&Kern HC2」相較前作,外觀上似乎略顯"沉穩"了一些。
更加商務且專業的削切風格,讓HC2散發出一種"高大上"的氣質。

與前作一樣採用雙晶片「Dual CS43198」,這架構也算是Astell&Kern早已"駕輕就熟"的設計了,從歪脖子初號機SR15就開始使用至今。

能解碼最高「PCM 32bit/384kHz」 和 「DSD256」,想怎麼聽就怎麼聽。

耳機孔輸出的部分只有「4.4平衡輸出」,高達"4Vrms"的輸出電平。
很明顯的,目標客群就是你各位"發燒友"啦~

配賦「Linghtning的轉接頭」,讓iPhone手機的用戶也可以使用。

聲底上"類似SR25MKII",但人聲"更有水分"且"靠前突出"。
中下盤的走相當"豐滿壯碩"的風格,衝擊力十足且相當抓耳帶勁。

目前門市有"展示開放"囉,歡迎前來試聽!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7685644390

-

◇Astell&Kern 
◇HC2
◇小編只能說
◇如果你手上耳機都是平橫端子的
◇這根小尾巴絕對會讓你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