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功夫深淺一試就知 - Ungnoi Taichi Base

【新品到貨】功夫深淺一試就知 - Ungnoi Taichi Base

小編曾經介紹過VIBRAPOD的墊材"ISOLATORS",作為「入門墊材」的最佳首選。
以曾榮獲過美國老字號雜刊TAS主筆推薦的資歷來看,一組不到2000元真的有夠划算。

但如果你已經體驗過入門墊材帶來的巨大功效,並開始想往"下一階"邁進。

很好,你問對人了!
推坑狂魔音悅小編,強烈推薦你試試看「Ungnoi Taichi MAX」。

-

Ungnoi技術重點很簡單,就是"將錢花在刀口上"。
沒有花里胡哨的的珍發明,樸實無華的設計,並使用上乘好料打造。

Taichi Base由兩塊「304不鏽鋼」組成上下墊,並挑選"完全無磁"的特優品。
利用不鏽鋼本身合金材質的高密度,使震動難以輕易滲入其中。

而中央則由一顆「陶瓷珠」承重,由於陶瓷珠的密度比上下蓋的不鏽鋼低。
所以器材傳導而來的諧震,會被引導至陶瓷珠處。

並藉由球體能最大的"減少接觸面積",使其達成強大的抑振效果。

且Taichi Base使用的陶瓷球,有者極低的批次誤差及高真圓度。
是擁有「Grade 5」等級的超高精度用料,這有多麼難能可貴呢?

要擁有更大的承重量,陶瓷球的大小就很難小。
而要製作越大的完美球體,就會產生更多的損耗成本及技術要求。

對於動輒2.30公斤的喇叭和音響器材來說,Ungnoi的堅持無非會投入更高的製造難度。

-

有改變不等於有改善,並非純粹的使用好料,就一定能達成好聲音的目標。

不同重量體積的不鏽鋼與陶瓷珠組合,墊材高度及器材接觸面積。
墊材自身總重,承重機構的形狀與設計等,最終都會影響諧震的"改變方式"。

在多次的調音測試下,Taichi Base於頂部增加了一塊「碳纖維除震片」。
可以中和不鏽鋼的金屬音色,並提升中低頻的聲音密度,讓聲音更為飽滿勻稱。

將Taichi Base放置到器材上,立刻就能知道Ungnoi功夫深淺。

能量感更凝聚緊實,清晰勾勒出聲型輪廓。
音像間的距離便得明確,在不拓寬加深音場的前提下,獲得了更驚人的「畫面深度」。

對於全面提升音響性的同時,卻幾乎感受不到任何"額外的染色"。

沒有鋒銳拔高的金屬音,沒有亮薄乾虛的不平衡感。
勻稱均衡,讓系統展現出更成熟完整的大師風範。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GKdkWG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8388237078/

-

◇Ungnoi 
◇Taichi Base
◇開展成本讓人心疼
◇但讓你們試不了小編更心疼
◇歡迎來店聽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