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在微醺中酣暢淋漓 - ikko High-Ear C

【新品到貨】在微醺中酣暢淋漓 - ikko High-Ear C

ikko自停產了"OH2"以後,時不時還是會有客戶在聆聽2000~3000元耳機時提到該作。

相對樸素的聲底,略添一絲輕柔的甜蜜與溫情,並有者舒適不悶煩得透亮感。
長時間接觸下,會能越來越深感「ikko耳機的魅力」,而這樣的"特質"在入門價位中更是難能可貴。

看似替代款的OH300,卻實為更入門的價位帶填充。

從OH300到OH10S,顯然還有者一段"階級銜接"斷層。
不免讓人遐想,ikko是否還會再端出下一作繼任新品。

帶者這樣的期盼,終於在最近迎來旗下新作「ikko High-Ear C」。

-

從內側的透明腔體中,透露出如同銅管樂器的"金黃色澤"。
宛如法國號般的氣質展現,一股淳厚而高雅的古典氣息。

High-Ear C最吸睛的那顆"金色單元",便是該機的發聲核心「10mm複合PVC振膜動圈單元」。
但與單動圈的OH2不同,這次的High-Ear C還額外加入了「四顆動鐵單元」。

讓人不經懷疑,現在動鐵有這麼不值錢嗎,兩千元的耳機給你說塞就塞還一次四顆。

兩顆中頻動鐵單元,另兩顆各處理中高頻和高頻。
主訴為增加"高頻延伸"與"資訊量",達到更連貫與均衡的聲底表現。

-

High-Ear C與以往的ikko稍稍略微不同,並非圓滑滋潤的豐滿音像。
改為「細緻纖薄」且輪廓刻劃鮮明的風格,更為精深細密的聲型,帶出了豐富的聲音紋理。

緩而深沉的低頻,衝擊力十足,似擊穿破曉的光芒般令人震撼。
與明亮清晰的中高頻呈現出強烈的對比,各自活躍、交織重疊,演繹出五彩斑斕的音樂色彩。

卻也能從中找尋到熟悉的感動,清新透亮中隱約挾帶者的"一絲舒適暖意"。

像那朝陽般如此溫馴和熙,摩挲者臉龐,令人感到渾身舒坦。
潮濕的霧氣,瀰漫者令人恍惚中微醺的醉意。

酣暢地擴散者;隨興地搖擺者。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v630Zj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2853664184/

-

◇ikko 
◇High-Ear C
◇2000元買一圈四鐵
◇別再捲了要捲死人了
◇現在都這麼狼性競爭的嗎
◇出手狠辣啊ik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