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執著、不妥協的精神體現 - Devialet Gemini

【新品到貨】執著、不妥協的精神體現 - Devialet Gemini

今天要介紹的真無線耳機「Devialet Gemini」,其實並不是"新玩意兒"。
而是早於20年底就推出過的產品,為什麼說是推出「過」呢?

因為Gemini在甫推出時,收到了"藍芽傳輸"及"APP連動"並不理想的反饋。
所以在經過了短暫的「停產改進」後,才又21年初重新亮相登場。

這就是「大廠的氣魄」,有問題立刻修正,就是為了讓用戶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

Devialet旗下產品,在產品「外觀」上總是能給人一種名貴的"法式浪漫氣息"。
Gemini當然也不例外,耳機外側的飾面設計,是參考了自家最知名的喇叭款式「Phantom」。

雖為最大程度減少重量,機身與充電艙基本是使用"塑膠"做為材質。
但利用「內刻式」的線條設計,搭配「金屬漆身」塗裝,使耳機充滿深刻的輪廓及立體感。

採用精心調教的「11mm動圈單元」,並擁有相當特別的「適應性信號調整功能」。
該功能會自動偵測聽者的耳型及配戴密合度,調整耳機左右聲道的"輸出音量"。

讓聆聽過程不會因為"晃動"或"滑出",而導致偏音的情形發生。

-

真無線必不可少的「主動降躁」功能,在Devialet獨有的堅持下也變得"截然不同"。

大家應該都知道,主動降躁簡單來說就是利用麥克風提前接收外部資訊。
並往耳內送出"相位相反"的訊號,藉以達成「破壞性干涉」來消除噪音。

既然是破壞性干涉,那當然「不會只有噪音會被消除」,原本該聆聽的音樂訊息其實也會"遭受干擾"。
Devialet為Gemini特別設計了一套「數位濾波機制」,使降躁帶來的聆聽影響盡可能降到最小。

只是這套濾波機制不知道塞入了什麼"黑科技",導致「開了降躁反而比沒開更好聽」!

使用Gemini的過程,從觸摸、操控,到聆聽…
都能感受到法國品牌那股「執著、毫不妥協」的性格,被明確的體現在一款"真無線耳機"上。

-

最近我們也引進了該款耳機,並提供「展示」可以試聽囉~

有興趣趕緊來嘗試看看吧!

-

◇Devialet 
◇Gemini
◇超級黑科技
◇這樣合法嗎
◇小編聽到都傻眼貓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