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好電池,來臨力 - EAhibrid PureDC-B1

【新品到貨】好電池,來臨力 - EAhibrid PureDC-B1

一個理想化的純淨"DC供電",應該要是什麼模樣呢。

想必許多有點了解的發燒友,都會不約而同的回答「純電池供電」。
然而事實是這樣嗎,拿起手上的行動電源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很明顯的,有試過的你一定知道答案,聲音其實並不理想,為什麼?

所謂行動電源的5V輸出,其實並不是由內部的電池直接提供電源。
通常會是組合起來大約3-4V的鋰電池組,藉由升壓元件組成的線路拉升至5V再進行輸出。

這類簡易的"升壓電路",不僅會在絕大程度上影響音色,還會產生「不良躁聲」串入。
更別提說電池本身就具有的「內阻問題」,以及「低電量狀態」會造成供能不穩的情形。

所以代誌絕非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好聲音的"眉角"遠不止這些。
那麼,對於發燒音響來說,一個好聽的純電池DC供電究竟有沒有辦法達成。

有的,那就是這款來自咱們台灣的新興品牌作品「EAhibrid PureDC-B1」。

-

EAhibrid雖然看似是間新品牌,但其研發團隊其實相當資深。
其合作夥伴就包括「ENIGMAcoustic」,曾推出過"Dharma D1000"這隻與HD800S比肩的標竿耳機之一。

要做好純電池DC供電,最重要的關鍵一定是"電池"本身的品質。

PureDC-B1使用的「2170鋰電池」,同時也是Tesla Model 3所採用的電池種類。
不僅蓄電量相當大,還擁有"低內阻"的優良特性,非常適合作為發燒音響用途使用。

針對供電問題,EAhibrid雙管齊下,做了兩個不同的解決方案。

首先是精心設計的「DC穩壓電路」,該電路由ENIGMAcoustic開發,並在電路與內線選用上下了功夫。
除了等級較好的"WIMA、Kemet電容",輸出端更是使用上由Ranko生產的"單晶銀線"。

而為了解決充電上的煩務作業感及不便,EAhibrid設計了一套「智慧電源管理系統」。

純電池模式下能保證低電量不下降電壓,而無限撥放模式則能使PureDC-B1邊充邊用。
PureDC-B1內置的"緩衝模組"不僅不會傷害電池壽命,還能同步解決可能從充電口帶來的AC串擾。

-

說了這麼多,那PureDC-B1是否表現真的超乎常人呢?

小編先給答案,確實十分令人驚豔。
在不影響系統音色的前提下,PureDC-B1能讓「資訊量」有者大幅度的躍升。

聲音紋理更為纖細純淨,從內換發的透亮感,使結像變得更為清楚突出。
好似綿延無盡的細緻延伸,加長了呼吸的尾韻,將樂曲勾勒出更深層的情感闡述。

相較類似價位的HYPSOS,PureDC-B1的動態相對"持穩和諧",不過瞬態卻更為"迅猛俐落"。
誰比較強呢,小編認為更需要看重的是「搭配風格」上是否合適。

PureDC-B1門市現在有展示開放囉,歡迎直接來店各種PK並參考看看吧!

-

◇EAhibrid 
◇PureDC-B1
◇一時電池一時爽
◇如果喜歡純電池供電的風格
◇這款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
◇價格也不浮誇
◇可以輕鬆手滑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