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平板魔改大調教 - 水月雨 Stellaris 群星

【新品到貨】平板魔改大調教 - 水月雨 Stellaris 群星

入耳平板當道,紅紅火火熱熱燒燒,近期越來越多採用「平板振膜」單元的入耳式耳機橫空出世。

后宮雲集三千佳麗的「Moondrop 水月雨」,怎麼能不參一咖呢。
再畫張圖,噔楞!

新婆平板娘 - 「水月雨 Stellaris 群星」登場~

Stellaris有者傳承自"星空系列"的主題風格,使用了與"Starfield星野"一樣的「漸變色烤漆」工藝。
不同的角度下的光澤"千變萬化",由青至藍;由藍轉紫。

再結合金砂手繪,描製出星月圖騰的元素。
如繁星揮灑於黑紗之上,星羅棋佈的將視野可及之處都填滿光芒。

在那流星劃破的瞬間,短暫,耀眼的;綻放出世界上最華麗的色彩。

-

那麼一樣都是使用"平板振膜單元",Stellaris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水月雨特別與中國"率先開發設計"入耳式平面振膜單元的廠家「拓音電子」,進行合作共同探討研發。
從其產品中選出了一款符合水月雨「聲學價值觀」的優秀單元,再這之上進行「魔改」與「調教」。

該單元尺寸為「14.5MM」,振膜厚度僅僅為「1 UM」。
採"全對稱"磁路,由7+7條「N52H釹磁鐵」組成,可使該磁路產生接近「1 Tesla」的磁通量。

並在該平面振膜單元中,加入額外設計的「獨立內置聲腔」,大幅度改善"線性失真"的表現,能獲得更為自然的聲音。

"通透悠揚"的音色,"乾淨舒適"的資訊呈現。
晶瑩且純淨,純粹而優美。

Stellaris有者與近期多數平板入耳"截然不同"得走向,維持了水月雨一貫「乾淨清亮」的風格。

首批已到貨,且門市"展示開放",快來帶你婆回家吧~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1494048673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1653471855/

-

◇水月雨 
◇Stellaris 群星
◇一直婆一直爽
◇只要我還有錢請繪師
◇我就能持續掌握流量密碼
◇誠徵自願者繪製音悅娘(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