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木殼元素添入 - Acoustune ACT-03

【新品到貨】木殼元素添入 - Acoustune ACT-03

"Acoustune Capsule Technology(A.C.T)可換式腔體"設計,是Acoustune目前使用在旗艦耳道「HS2000MX」與高階客製「ST2000」的技術。

讓用家無需使用"工具",就能輕易打開耳機上的活動欄門。
自行更換「使用不同物料和單元」的腔體,並表示該設計會是之後旗艦款式的"主要設計方向"。

像今年五月時,Acoustune就曾推出過"第一款"的可替換式腔體「ACT-02」。

ACT-02與ACT-01在外觀造型與設計,甚至單元都是差不多的。
主打的是將原本的「杜拉鋁」腔體,更換成使用「黃銅」製成的腔體。

受惠於"黃銅"的特性,ACT-02擁有"平滑高密度"的聲型,低頻的量感也會更"豐富"些。
整體呈現出"溫潤舒適",但卻依舊保持Acoustune那"清秀亮麗"的風格。

而這次新推出的「Acoustune ACT-03」,則是基於ACT-02的「黃銅」腔體,再加入「赤檀木」的木殼元素。
由於物料的"差異"上較大,所以單元也從"Myrinx Composite"換成重新設計的「Myrinx WS」單元。

圍繞著「木」元素,強調擁有較為「暖厚」且「甜美」的聲底,對線條的「修飾感」較重。
並擁有震撼強烈的「空間還原力」與「包圍感」,適合聆聽Live等現場錄音。

門市首批到貨「數量不多」,距上次ACT-02販售的經驗來看...
有想要的,建議"趁早下手"喔!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1495408449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4293783815/

-

◇Acoustune 
◇ACT-03
◇腔體換換樂
◇木殼愛好者可以上了
◇這次比02還特別
◇相當有個性的腔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