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桌面迷你小鋼砲 - Audioengine HD3

【新品到貨】桌面迷你小鋼砲 - Audioengine HD3

其實蠻多人都有更換電腦喇叭的需求,"有限的桌面空間"渴望"更好的聲音"表現。

可無奈價位上探後,太多主動式喇叭普遍不是"體積過大",桌面無法容納。
就是偏工作用需求以致"音色不夠討喜",對"前端要求"也比較高。

沒問題,小編這不就又來了嗎~

同時有"體積"與"聲音"考量上的你,這款「Audioengine HD3」絕對是不二首選。

HD3配備了「3/4吋絲膜球頂高音單元」與「2.75 吋 Kevlar低音單元」。
體積僅有小小的"17 × 10 × 14 CM",大約一個「手搖杯」這麼大而已。

可「3.5與RCA」類比輸入或「UBS連接」,也可「藍芽連接」且支援"Aptx"傳輸規格。
有需要的話,還能「加裝主動式重低音(Sub)」加強低頻表現!

HD3的「人聲」尤其出色,細緻的口型與線條感,"略帶年輕感"的調音相當討喜。
清晰且"充滿能量"的結像,很難想像是由「這種體積」的喇叭發出的聲音。

受益於「前反射」的設計,下盤的表現不容易受"牆面距離"影響。
充滿"彈性"與"衝勁"的打點,呈現出相當典型的「小鋼炮」風格。

門市展示"同步開放",首批已經有人"手刀預訂"囉~
想換電腦喇叭了嗎?趕緊來體驗看看喔!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9789649426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0125015245/

-

◇Audioengine 
◇HD3
◇三色戰士隨你挑選
◇黑色、白色、胡桃木
◇小小的身軀大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