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源自英國的自耕農 DAC - CHORD HugoTT 2

【新品到貨】源自英國的自耕農 DAC - CHORD HugoTT 2

當年 Hugo 隨身 DAC 一推出,馬上站上隨身最強的位置。最強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使用現成 DAC 晶片,不屈就大廠意志與走向,而是自行開發,一切自我掌握!

拜其所賜,他們的結象和立體感,遠遠超過大多使用現成晶片的 DAC 。畢竟,敢自己開發的,一定有遠超過現成大廠技術的把握!

.

Hugo TT 是他們家用的中階款,經過一代的歷練,二代終於也出來了。

這次除了本體更新,更加上了 M-Scaler 的升頻器,組合為兩件式 DA 轉換中心。

M-Scaler 可將 44.1kHz 的檔案,升頻至 705.6kHz ,更接近原始類比波型。如此聲音更加細膩,頻寬也更高。

雖然很多人說升頻不好,但其實那是建立於軟解與較低階硬體的環境。到達一定等級後的升頻,我們可以相信原廠的技術與經驗。而 Chord 正是有這樣技術背景的可靠大廠。

.

相關聲音介紹,將會分享於此,請大家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