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特立獨行,聽過就知道差異 - Astell&Kern AK UW100 MKII

【新品到貨】特立獨行,聽過就知道差異 - Astell&Kern AK UW100 MKII

在Astell&Kern逐漸拓增產品線的魔爪中,「真無線耳機」也終於在去年被涉略其中。
作為隆重迎來的第一款真無線作品"AK UW100",它的生產週期竟短得可憐。

在僅有接近兩個月的時間內大放光彩,然後就因為晶片缺料難產了。

幸好,後來AKM晶片的產能回復狀況逐漸明朗。
所以Astell&Kern將前作小作修改,再次推出「Astell&Kern AK UW100 MKII」

-

AK UW100 MKII跟前作一樣,重點就是「聲音、聲音,還是聲音」。

所以對於音質有所損失的"數位降躁"功能,自然就被刪除在外了。
不過還是有提供APP可以「客製化EQ」,以及意外做得相當自然好聽的「環境音」功能。

有者一貫的"AK光影裁線風格",五角大廈的外型設計,顯得整體高雅上檔次。
耳機外觀沒有變化,但充電艙在進行了重新設計後,不僅縮小了體積還增加了總續航至「29Hr」。

AK UW100 MKII有兩個最大的特色:

< 1 >真無線裡少見的"純動鐵"設計,使用「Knowles全頻單動鐵」做為發聲單元。
< 2 >不使用藍芽晶片中的集成解碼方案,額外獨立搭載DAC晶片,採用「AKM AK4332ECB DAC」。

動鐵單元相對動圈單元來說,在驅動難題上的門檻可謂大大降低。
如果設計得宜的情況,以"真無線框架"的限制下,理論上是可以表現的比動圈還要更好的。

類似於ZE3000在腔體內部製作"雙重腔室",AK UW100 MKII也有者3D打印「氣壓調音」部件。
讓單一全頻動鐵單元,也能發揮出不輸動圈的飽滿音像,及自然均衡的高低頻段延伸。

-

與前代一樣,AK UW100 MKII聲音紋理「細緻乾淨」,如絲綢般柔美滑順。
有者真無線少有的"透明度"與"柔順感",且細節層次分明之餘也沒有太多的DSP加工感。

充滿「鐵味十足」的聲音風格,但飽有足夠的水分毫不生冷乾薄,還擁有者"洶湧強勁"的低頻能量。

展示機已經速速拆封等大家來試聽囉,錯過一代千萬別再錯過二代了!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v60NMk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3486443489/

-

◇Astell&Kern 
◇AK UW100 MKII
◇可愛五芒星
◇但還是沒縮小耳機體積
◇老實說有點吃配戴
◇可以換像W1或CP360這種耳管稍長的耳套
◇會戴得比較穩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