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狂暴推力,一觸即發 - FiiO KA13

【新品到貨】狂暴推力,一觸即發 - FiiO KA13

FiiO的「小尾巴」產品,在龐大的市場戰爭中,成功佔有了一番地位。
不論是入門戰將KA1,還是旗艦作KA5,都很好打出精準的價格刀優勢。

然而作為FiiO"第一款"踏足市場的作品,KA3明顯在後來的迭代更新中不斷趨顯弱勢。
新產品「FiiO KA13」,就是久違迎來的KA3更新款式。

冠名十位數,代表KA13也乘載了FiiO"新一代的設計理念"。
官方大力宣傳號稱「迷你台放」,也就是所謂的縮小款家用一體機。

聽者很帥,但講起來好像有點不明就裡,不就推力比較大嗎?
你這樣想可就錯了,事實上還真的東西值得小編拉出來稍微細講一番。

-

在KA13的機身側面,有一個名為桌面模式的「Desktop Mode」撥桿開關。
開啟了此模式後,官方提供的4.4mm輸出帳面規格可高達「550mW」,這大的確實有點離譜,怎麼說呢?

小尾巴的電源來自於"USB OTG",所以很吃前端的對外供電的表現。
在續行焦慮的隱憂下,通常手機並不會很大方地隨便給外接裝置吃到飽。

故Android手機比蘋果手機好聽的說法,確實並非空穴來風。

那接電腦會不會更好?客觀來說,會,但也就一定程度而已,畢竟電腦USB接口也有限流保護。
更重點的是大部分小尾巴"電源&擴大晶片方案",本就無法觸及這麼高的功耗,畢竟空間和散熱都是個大難題。

最終也導致小尾巴4.4mm的輸出頂點,基本就在「250mW」上下打轉。
這麼一比較便立刻高下立判,KA13真有此實力能心高氣傲。

-

看完KA13拔類超群的部分,小編再繞回來補充介紹一下"規格"。

採用「Dual DAC CS43131」,最高支援解碼「PCM 32/384kHz」與「DSD 256」。
新的"CNC金屬機殼+鏡面顯示窗"外觀設計,全面致敬AK光影切割風格,一個字就是帥。

一樣能享受FiiO全系列共用的Control APP,細緻調整DAC濾波、音量控制、同軸輸出以及RGB燈光。

標配「Type-C to Type-C/Lightning」兩條OTG線,要注意的是。
Desktop Mode必須"搭配原廠線"才能有上述這麼強的推力,看者其貌不揚但其實是特別設計過的喔!

-

P.S:關於KA13的推力有幾點要詳細註釋,以免造成誤會。

< 1 >KA13要達到550mW這麼高的4.4mm輸出,是在連接電腦環境下才有,但即便換作他廠小尾巴也做不到。
< 2 >即使是將KA13連接手機開Desktop Mode,也已經超過250mW這個平均頂標了,依舊超群不用擔心。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gaYgGp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2657482978/

-

◇FiiO 
◇KA13
◇直接卡死你不用換OTG線
◇省錢還省心,讚喔
◇這麼佛心的價格與規格
◇怎麼能不心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