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系列作再出擊 - Acoustune RS Three

【新品到貨】系列作再出擊 - Acoustune RS Three

還記得「Acoustune RS ONE」嗎?
作為「Monitor Series」起點的"第一支"產品,可謂飽受好評。

忠實的音色,飽滿的音像。
耐操的「Myrinx EL」單元,搭配堅固的「Pentaconn Ear接頭 + Kevlar防彈纖維線材」。

將Acoustune的"尖端技術",用最「實惠」的價格達成。
Monitor系列,講究的就是一個字「實用」!

距離首款"八個月"之久,Acoustune終於推出系列作第二款「Acoustune RS Three」。

-

與RS ONE一樣,RS Three也有他的「開發初衷」。

在策劃中,Acoustune採訪了多位知名的音樂作曲家。
其深入研究做為「工作需求」時,喇叭及耳機各自會因應"何種環境"而使用。

發現對於「耳機」來說,在「超低頻、娘娘腔、唇音和聲像」等聲音監測的需求較高。

RS Three,就是專為使這類聲音"更容易"被聽見,為其量身定制而成。
藉以創造,適合「音樂製作」的聲音。

使用了基於"RS ONE"基礎,再進一步融入了"HS系列"技術的「Myrinx EL-S」單元。

與RS ONE一樣,利用「大型後腔」與「長格柵距離」,使Myrinx EL-S單元也具有「高耐用性」。
能瞬間承受"大能量輸入"而不被破壞,正常使用下,也能不斷輸入"高達250mWl"的訊號。

耳機線材的部分,採用了牢靠耐用的「Pentaconn Ear接頭」。
「Kevlar防彈纖維」披覆,讓線身能有較小的"麥克風效應";特殊的絞繞結構,讓其"不易結纏"在一塊。

實際聆聽下…「人聲」特別的「娘化」,又騷又甜。
"唇齒音"與"氣音"的被強調的相當誇張,想不聽見都做不到的那種。

小編都不想繞路形容了,就是拿來聽「ASMR」就對了,測評歌單下面直接留給你們了。
Acou人,我的超人。

416980、430652、425569、403038、416980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3579223124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0457525039/

-

◇Acoustune 
◇RS Three
◇Monitor Series
◇別再問小編數字啥了
◇問就是Dlsite
◇其實電子鼓也挺帶感的
◇不是只能聽人聲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