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貼身的表演夥伴 - SENNHEISER IE500 PRO

【新品到貨】貼身的表演夥伴 - SENNHEISER IE500 PRO

Sennheiser 已經許久沒推出新的耳道式耳機產品,即便是 IE80S / IE800S ,也是基於以往改良的版本。

後來,上市了一款 IE40 PRO ,雖然跟上述兩款同樣系列,但其實取向完完全全不同!

前兩者是以音樂聆聽為目的,調出 Hi-End 音響般的 包圍感 、 氛圍 、 氣勢 ,一切都以寬宏且感性的音樂表現為主。

IE40PRO 則以專業監聽取向,供給舞台上的歌手與演奏者確認自己聲音而生,一切盡所能地 耐用 、 高解析 、 傳真 、 貼身 ,只求使用者的方便與高分辨度。

.

IE500PRO 是將這概念極大化的一款旗艦產品,有著比 IE40PRO 更高的解析力,也有更高的分離度。最重要的是,她有最中性乾淨的原始音色。

即使她不具有迷人的 "聲海味" ,但如此忠實的個性,除了讓舞台表演者愛不釋手,也讓一些堅決不要音染的講究音樂愛好者對 SENNHEISER 有新一番的想法。

.

歡迎來 音悅 試聽,不論你要找一個貼身的表演夥伴,或是一位不染於色乾淨嗓音的歌手,我相信 IE500PRO 會給你一個驚豔的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