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踏入音樂的世界 - ikko Zerda ITM02

【新品到貨】踏入音樂的世界 - ikko Zerda ITM02

上次介紹"Fiio KA1"時小編才說到,因為Lightning轉換晶片要額外花摳摳買"專利"。
講白話就是成本"比較貴(ㄆㄢˊ)",所以蠻多入門小尾巴沒有出「Lightning規格」。

KA1出好出滿,各出一個版本讓你買。

但「ikko Zerda ITM02」更狠,與KA1其"近乎一致"的價格。
直接附「Type-C/Lightning」兩種OTG線,通通給好給滿送給你。

雪白色的外觀,霧面柔和的質感,呈現出"幽閒潔淨"的氛圍。
一種近未來與極簡風的結合,不得不說ITM02把玩起來「質感」是真的還不錯。

解碼晶片使用「AK4377 DAC」,支援最高「PCM 32/384」以及「DSD 128」。
與近年小尾巴大多流行的"ESS、CS晶片"打對頭,明顯力圖創造「不同的風格」與定位。

ITM02有者相當明確的「模板AKM風格」,柔和無侵略感、略帶"溫潤"及"水份"的音色。
相較價位帶附近的"狂派Player"及"Fiio KA1"來說,ITM02對於「人聲」的詮釋會更加"委婉悅耳"。

沒有"過份刺激"的動態,與一股腦灌注資訊的"煩躁感"。
僅僅留下聲音中「美好」的部分,更為"深刻細膩"的表達樂曲中的所有情感。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0476914461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1752713980/

-

◇ikko 
◇Zerda ITM02
◇兩種規格附好附滿
◇小巧可愛聲音好聽
◇入門不再只有一種選擇
◇歡迎來門市左右對比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