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迷你旗艦,MOMENTUM階級下放 - Sennheiser ACCENTUM Wireless

【新品到貨】迷你旗艦,MOMENTUM階級下放 - Sennheiser ACCENTUM Wireless

當德國大廠也搞"內捲",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雖然照現在的藍芽耳罩趨勢,明顯大廠們都將重心都放在"萬元戰區"。
但想當然爾,不是每個客人都能一次捏這麼多摳摳。

那麼這款新推出的「Sennheiser ACCENTUM Wireless」,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啦~

-

MOMENTUM Wireless 4一直是我們店內,"萬元最熱銷"的藍芽耳罩式耳機。
有者極為舒適的配戴感跟寬鬆舒服的聲音體驗,即便是眼鏡族也毫無兩側壓迫感。

ACCENTUM Wireless基本上就是「旗艦下放款」,有者與MOMENTUM Wireless 4幾乎一致的外觀。
乍看僅差在原先尼龍裝飾橫樑,變成了乾淨簡潔的"霧面塑膠件"。

驅動單元採用為藍芽特製的「37mm動圈單元」,比MOMENTUM Wireless 4的42mm動圈單元小一咪咪。
但Sennheiser本來就是"玩小單元出名"的,這點大可放一百二十個心。

重點是,ACCENTUM Wireless有者與MOMENTUM Wireless 4「完全一樣的功能性」。
不論是"混合式數位降躁",還是"Sidetone通話功能",通通都完整下放毫無閹割。

傳輸編碼支援最高至「aptX HD」,還有者「50Hr」的超高續航。
這麼有誠意的下放作品,怎麼能不讓人心動呢!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Y00Op4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9493795292/

-

◇Sennheiser 
◇ACCENTUM Wireless
◇給你各位賺到了
◇但小編就要準備難受了
◇這下HD450BT我是該怎麼賣啦…
◇唉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