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鈦猛了 - Acoustune HS1697

【新品到貨】鈦猛了 - Acoustune HS1697

日本硬派耳機品牌 Acoustune ,外型總是那麼剛猛。乍看滿滿的工業風格,細察卻發現強硬中透漏的細緻氣質...

比起很多高階產品卻依舊是塑料材質 (撇除客製的先天限制) , Acoustune 的全金屬打造,質感就是贏了一大截!

~~~~~~~~~~~~~~~~~~~~~~~~~~~~~~

"旗艦 HS1697"

音質與 HS1657cu 和 HS1677ss 相比,擁有更開闊的縱深表現,也帶出頗具厚度的結像,更有絕佳細膩的線條。音色則類似 57 和 77 的精神綜合,在中性解析(ss)的表現下,傳唱出溫柔動人(cu)的磁性音韻。

我想這大概是鈦金屬的先天優勢吧?

.

關鍵進化,是 Pentaconn 端子。

這個看起來跟 MMCX 很類似,卻更加耐用,抽插手感也更滑順。比起 MMCX 的輕薄段落感, Pentaconn 近似油壓的迫緊式,絕對給使用者更多信心。

.

HS1697 的推出,讓當初錯過限量版 HS1695ti 的粉絲,可以擁有 90% 接近的表現。

除了線材 97 稍微降級之外,其餘是大同小異的。

那這樣跟 HS1695ti 還差哪邊呢?

只能說外觀差最多,從高貴的金色,轉為內歛的槍色。

究竟要炫目搶眼的光彩,還是低調肅殺的態度?
我想每個粉絲內心都有不一樣的答案,選你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