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雖遲但到,銳意引進 - Limin U2 MINI

【新品到貨】雖遲但到,銳意引進 - Limin U2 MINI

從今天開始,我們音悅音響也開始引進販售「Limin」旗下產品囉!

Limin來自香港,其母公司Pixel Magic Systems Ltd.主要製造研發"家庭影視產品"。
由於產業關聯性緊密,在2010年家庭影視開始逐漸邁入網路串流時。

創辦人"崔釗偉"先生便加緊把握機會,提前投入發燒市場發展。
與當時同期一起發展的"Aurender"及"AURALiC"並稱三劍客,締造了「發燒串流草創期」。

-

大家都知道,對於"傳輸音樂"來說,其實需要的CPU運算能力一點都不高。
而對於擁有影音器材開發資源的Limin,製作音訊專用的處理平台更是得心應手。

「Limin U2 MINI」作為該廠最新的入門機種,自然也是享有書香門第的優勢。

以U1 MINI的成功為基礎,U2 MINI採用了最新一代的「Limin System」處理系統。
並升級了數位介面的處理能力,能讓音源在"44.1kHz~384kHz/DSD256"之間自由升降頻。

搭載"四核時鐘系統",共有「USB、同軸(RCA/BNC)、光纖、AES」五種數位輸出。
可支援UPnP、Roon Ready、AirPlay、Qobuz、Tidal、Spotify等串流平台,也能硬體全解展開"MQA"。

電源的部分,上位機種U2使用線性電源,而U2 MINI則是採用「開關式電源」。
值得額外讚賞的是Limin的"機板",內部線路整齊乾淨不炒米粉,電源也有額外分區遮罩隔離。

與其說U2 MINI是U系列入門型號,小編覺得更應該用"U系列精華濃縮"稱呼。

-

U2 MINI加入系統後的差異,比小編原先預期的水準還要強上許多。
價格雖比同為三劍客的Aurender和AURALiC入門機種便宜一些,但聲音水準絲毫不輸"十萬階級"。

聲音的中下盤的進化尤為明顯,更為「沉穩凝聚」,並帶出鮮明的空氣感。
濃厚但不悶陳的氣息沉澱,襯托出寧靜黑暗的聲音背景,一種屏息以待的"現場氛圍"。

纖細綿延的延伸,讓聲音的尾韻顯得更為生動不厚重。

帶者些許薄紗般的亮度,清澈透亮之餘,卻也顯得朦朧靜謐。
閃爍者溫柔的光輝,享受在暮色中,閒適的漫遊者。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NyrNjx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8293142231/

-

◇Limin 
◇U2 MINI
◇三劍客之一
◇美聲與素質兼具
◇競爭力強大的入門串流機
◇該機有開展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