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 智慧型.真.無線耳機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新品到貨】 智慧型.真.無線耳機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藍牙耳機正慢慢成為這世界的大眾聆聽潮流,外出通勤、運動時,多一條線真的很不順,這時候藍牙正可解決這問題。

但以前的藍牙,大多還是有一條線連結兩聲道,這樣也還是有一條線干擾...

經過 APPLE 和 SONY 的大力推廣,真.無線耳機開始取代普通老式藍牙耳機。

.

但大多數藍牙產品,都有音質的問題,加上真.無線的設計,按鍵難以裝在小巧的機身上,所以功能極少。

Sennheiser 的 Momentum True Wireless ,解決了這些問題...

.

音質上,經過這間德國大廠的調教,聲音飽滿且低音能量強大。
甚至,有著迷人的 聲海味 !

.

如果只有這樣,哪會有 "智慧型" 的說法呢?

Momentum True Wireless 將一切難以填入的按鍵,都改成觸控式!

藉由觸控的手勢搭配,可以有著眾多功能。

最讓人驚艷的,是當你耳機單邊拿下來後,她會自動暫停!

當你放回去後,會再繼續播放。

.

在這趨勢下,能做到音質與功能兼具,實在很難得。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 音悅 體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