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Astell&Kern TWS UW100

【新品到貨】Astell&Kern TWS UW100

Astell&Kern,作為發燒圈內無人不曉的"領頭羊"級別訊源廠,近幾年魔爪真的是越潛越深。
像是"Acro L1000 + Acro S1000"桌面二聲道系統,以及"AK ZERO 1"三單元耳道式耳機。
前陣子更是推出了"PEE51"這款小尾巴佳作。
然而說到近幾年崛起最洶湧的發燒產品,那「真無線耳機」必然得分上一杯羹。
Astell&Kern自然也將精研技術跨進了這塊領域,「Astell&Kern TWS UW100」。
-
老生常談的真無線標配三大「降躁」、「EQ」、「APP」,UW100上"一個都沒有"。
跟ZE3000一樣,將全部的設計都專注地放在"聲音"上。
有者一貫的光影裁線風格,五角大廈的外型設計,顯得整體高雅上檔次。
UW100有者真無線裡少見的"純動鐵"設計,不僅只有動鐵,還只用了一個「全頻單動鐵」。
動鐵單元相對動圈單元來說,在驅動難度上可謂大大降低。
如果設計得宜的情況,在"真無線框架"的限制下,理論上是可以表現的比動圈還要更好的!
類似於ZE3000在腔體內部製作"雙重腔室",UW100也有者3D打印的"氣壓調音"部件。
也強調於QCC 5141接收訊號後,兩側各配置一顆"AKM AK4332ECB"再進一步進行解碼。
-
實際的聲音表現上,聲音紋理細緻乾淨,如絲綢般滑順。
有者真無線少有的"透明度"與"柔順感",且細節層次分明之餘也沒有太多的DSP加工感。
雖然"鐵味"十足,但聲音卻充滿水分毫不乾癟,還擁有者"強勁飽滿"的下盤。
展示機已經在店裡等大家來試聽囉,歡迎試用選購!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14481821410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348644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