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展示】走出幕後 - MAS Audio

【新品展示】走出幕後 - MAS Audio

沒錯,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新品牌,目前他們僅有兩款產品,分別耳罩耳道各一,矛頭精準對向兩個不同的用途。

.

MAS Audio 是一間代工起家的品牌,幫許多大廠生產過耳機,因此累積了 20 年的經驗。

即使是現行大廠,也未必有太多家能有這麼多年的歷練。

他們現在以自有品牌的方式,讓消費者直接見識他們的工藝。

~~~~~~~~~~~~~~~~~~~~~~~~~

.X5i

耳道式耳機,採用 CNC 精雕的鋁鎂合金與高密度材質的複合機身,音質的純淨度因此提升,霧面磨砂處理給了很滑順高級的觸感。

單體配置竟是 四鐵一圈 ,在同價位內,真的很少見如此複雜的配置。

邊界細微部分,使用類皮革包覆,質感塑造也很講究。

聲音部分,走向是溫暖調,在鼻音的部分,具有特別的磁性,這讓其十分適合聆聽男聲歌曲,可以帶出更多的成熟韻味。
多單體的部分,也不見讓人擔心的調教問題,測試下頻段延伸順暢,不會有分崩離析的狀況。
聆聽起十分放鬆舒適,讓人漸漸融入音樂中!

.

.X5h

耳罩式耳機,講求多功能合一,不再有選擇困擾!

經過原廠換線,可以介於 有線耳機 、 無線耳機 、 數位耳機 。不論您的需求,它都可以滿足。

聲音調性與 X5i 相近,依舊是溫柔的感性取向,讓人放鬆地感受音樂、體驗音樂。聆聽男歌手的歌聲,不論男女,都會有各自的感性與聯想。

~~~~~~~~~~~~~~~~~~~~~~~~~

歡迎來店試聽,看看臺灣的調音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