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推薦】 TAGO STUDIO T3-01 & T3-02

【新品推薦】 TAGO STUDIO T3-01 & T3-02

TAGO STUDIO是個百分之百日本血統的品牌,由知名音樂人Kunio Tago所成立,並和專業耳機製造商Tokumi合作開發耳機產品。

主要產品是為專業音樂工作者設計的錄音室用監聽耳機,目前有一款型號為T3-01的耳罩式耳機和一款名為T3-02的耳道式耳機。

兩款的外殼都是採用日本楓木,並由飛驒高山的職人工匠精細打磨處理;而且因為是採原木製作,故每一隻的木紋都不同。

T3-01的支架是不鏽鋼材質,兼具美觀及耐用性。T3-02原廠則是設計了一種名為Box-in-box的浮動隔音結構,可以有效提升隔音性能。

除了精巧細緻的外觀之外,原廠對於這兩款耳機的調音也非常有一致性。整體聲音開闊自然、細膩溫潤;中高頻有著豐富的殘響和空氣感,加上小清新風格的人聲詮釋、量感適中的低頻;雖然少了點激情和刺激的元素,但優點是聽覺上的壓力和負擔也非常低,即使長時間使用聆聽也不容易覺得疲累。

雖然是標榜專業監聽工作用的耳機,但有別於其他監聽用耳機中性直白,較為無味的調音,小編覺得T3-01和T3-02更稱職的同時兼顧了監聽和聆聽的需求。

兩款皆有展示機可試聽,歡迎來店體驗「MADE IN TAKASAKI」的職人精神。

-

T3-01露天賣場:https://tinyurl.com/y87be2qs

T3-02露天賣場:https://tinyurl.com/y9hkrd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