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芽出土】水軍新銳 - 水月雨 CHU 竹

【新芽出土】水軍新銳 - 水月雨 CHU 竹

水月雨之前就推出過幾款千元價位競爭力十分強大的耳機,例如SSR/SSP、夸克。
利用微動圈的先天優勢獲得該價位水準上的解析與線條感,小缺點就是下盤表現依舊很"水月雨"。
這次這款「水月雨 CHU 竹」,就這麼悄悄在小編休假時突然上市了。
還沒上工就瘋狂被安麗,好了別在轟炸我惹QQ,我發文就是了。
-
這次的CHU 竹改採用「10mm鍍鈦振膜」,搭配「鋅合金腔體」。
聲底也一改以往水月雨以往"輕柔綿延"的軟性主義,CHU 竹的"動態"與"節奏感"是十分亮眼的。
樂感抓耳,速度感偏快。不變的,是整體依舊給人一種"透明潔淨"的音色。
鐘聲響起,稚童們奔向白綠相間的球場。
揮灑者汗水,閃耀者青春,名為"生命"的色彩洋溢在手舞足蹈之間。
不種閒花,池亭畔,幾竿修竹。
相映帶,一泓流水,森寒潔綠。
-
露天賣場: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16682896215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615724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