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旗艦到貨】工藝技術再昇華 - acoustune HS2000MX

【旗艦到貨】工藝技術再昇華 - acoustune HS2000MX

日本 acoustune 以金屬質感與硬派設計為招牌,並且全部使用動圈單體。在單體數量競賽的時代,單純使用動圈的品牌相當稀少,但都是具有強大水準表現。
.
HS 系列陽剛且粗曠的金屬 CNC 風格,比較看個人口味,而我相對比較無感,因為我喜歡更為細膩精緻設計,比較有精品靈魂。
聲音方面,以往的型號比較嚴肅機械,我也更喜歡比較柔順協調的表現。
但自從 HS1300 後,產品的設計變了,多了圓潤設計感,聲音也和諧許多,不再那麼剛硬缺乏人性。
.
HS2000MX 是最新旗艦,除了外觀保有一定的家族精神,但也開始看到了不同於工藝的藝術。
聲音方面,也飽滿明亮,自然乾淨。
.
首次搭載獨家 ACT 可換腔體設計,可以自行更換腔體部分,選擇不同材質的調音。不再受限單一材質,能依照喜好搭配。
單體部分則採用 Myrinx 醫療級生物材質振膜,搭配鈹圓頂,解析力強大且速度極快。
.
acoustune - HS2000MX 定價 49900 元
少量現貨,歡迎試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