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時間觀念】托克絕不遲到 - dCS Rossini Clock

【時間觀念】托克絕不遲到 - dCS Rossini Clock

守時是一件重要的事,可以看出一個人對事認不認真,也可以知道他尊不尊重其他人的時間。

音響器材也是一樣,必須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才可以低失真並有最高音質。

這跟某個或許會遲到,但絕不缺席的辣個男人不同,必須越準越好!

.

dCS 是一間超講究的公司,他們旗艦 Vivaldi 四件式訊源,將 CDP 拆成 "轉盤" 、 "升頻器" 、 "時鐘" 、 "DAC" ,每一部份專心完成,也讓他們贏得了世上最強數位訊源的稱呼。

dCS 跟上時代推出了 Bartok 耳擴一體機,當然也有時鐘輸入孔,但卻沒有相應的產品可以搭配。

代理商便拿最適配的次旗艦 Rossini Clock 讓我們體驗時鐘的效果。

.

實際測試下,使用時鐘可以有更好的音質,且聲音更有水分。我們可以看到更清晰的線條感,也可以感受到空氣的流動。

最明顯的是,縱深的層次感。可以看見前後遠近的定位,這是一開始無法呈現的。

這些都是時鐘的典型提升,但 Rossini 比他廠改善更多!

.

限時一週,歡迎預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