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期間展示】誰說管擴只能有一種風格 - Feliks Audio ECHO2

【期間展示】誰說管擴只能有一種風格 - Feliks Audio ECHO2

上一次,小編介紹了Feliks Audio的當家次旗艦「EUFORIA ANNIVERSARY」。

什麼?你說價位太高了嗎?

放心,小編我這不就又來了嗎~
這次就來介紹,Feliks Audio的入門磚「Feliks Audio ECHO2」

-

來自"波蘭"的「Feliks Audio」,乍聽之下這個"國家"似乎不怎麼在發燒圈見過?
不過一旦講道同為"波蘭"的「Ferrum Audio」,它們家近年的"HPYSOS線性電供"應該就無人不曉啦。

Feliks Audio成立至今已「超過20年」,所有的產品"設計"與"製造"都是出自波蘭的"盧布利涅茨",每一台管擴都是由師傅「手工」精製而成。

遵循"簡約"的設計,訊號線路中的多餘元素「最小化」,力求"純粹"且"真實"的聲音表現!

-

大家對"入門管擴"聲音「刻板印象」是什麼?暖厚、陰柔、濃郁。
ECHO2不同於以往入門管擴的風格,反倒有者能與晶體擴匹敵的壯碩聲型與飽滿力道。

強大的動態表現,雄壯的低頻衝擊力。
然而聲音卻不因此粗糙乏裂,反倒在這裡回歸了管擴的優點,有者細膩柔順的細節展現。

盈溢的溫度,似天降而落的淚水,將你我暈染成透明。
穿越了彼此的射線,是否能有一釐米的光芒,可以刺破那片黑暗。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5541929698

-

◇Feliks Audio 
◇ECHO2
◇他們家的擴都長得好好看
◇這告訴我們什麼
◇人要衣裝擴要管配
◇光是外觀就讓人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