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期間限定】全平衡真空管架構 - Astell&Kern ACRO CA1000T 巡迴展示

【期間限定】全平衡真空管架構 - Astell&Kern ACRO CA1000T 巡迴展示

咱們的德錩爸爸提供的「Astell&Kern ACRO CA1000T」展示機,巡迴展示來到我們音悅囉~

期間限定,展示時間到下週末「07/07」。
上次"TPAF2023-高雄場"沒有嚐鮮到的,可以趕緊來店內試聽比較看看囉!

-

作為「移動終端」這一概念的最終答案。SONY用"DMP-Z1"奠定了名為「一體式撥放器」的全新類別。
Astell&Kern也在去年,跨入該客群推出了「Astell&Kern ACRO CA1000」。

然而,絕命設計師不會止步於此…

『止步乃弱者的屈服,進化為強者的戰鼓。』

新機型「Astell&Kern ACRO CA1000T」,橫空出世!

-

有者以往慣見的"光影削切"風格,如珠寶盒般方正小巧的機身。
原先CA1000高雅端莊的氣質,被沾染上另一股昏暗的「漆灰色」,更添出尊爵時尚的氣息。

右側醒目的金圈音量旋鈕,將兩者的衝突,散發出銳利的明暗對比。

採用了"ESS Technology"最新的旗艦解碼晶片「ES9039MPRO」,「Dual DAC」的架構,力圖榨乾發揮其最大性能。
而後綴的「T」一詞,代表的便是該款的主打特色「真空管(Vacuum Tube)」。

使用由日本"KORG"生產的新式真空管「NuTube」建構「全平衡擴大線路」,並為其設計了一套「磁力懸浮裝置」。
讓隨身攜帶這一對真空管的不穩定要素,有者徹底的保護系統得以解決。

將以上所有元素,利用Astell&Kern近期最強專利技術「Teraton Alpha Sound Solution」來完美整合在一起!

如此豐滿的技術內涵,能深刻的感受到ACRO CA1000T絕非單純的改款而已。
不僅僅是「升級」,更是一舉巨大的「革新」。

-

露天賣場: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12303590280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2998593481/

-

◇Astell&Kern
◇ACRO CA1000T
◇繼SP2000T後
◇第二台使用真空管的機種
◇聲音沒有讓人失望
◇小編覺得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