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期間限定】喚醒舊時代的美好感動 - LETSHUOER Cadenza 12 年前限定展示

【期間限定】喚醒舊時代的美好感動 - LETSHUOER Cadenza 12 年前限定展示

什麼,LETSHUOER出了隻"70000元"左右「旗艦耳機」?!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那個在萬元價位帶內,生了一堆"高CP爆款"的LETSHUOER。

LETSHUOER從16年創廠一路成長至今,成功推出過Tape與S12兩款熱銷到出圈的耳機作品。
因為命名風水不好,在高人指點下,在去年將品牌名稱SHUOER改名為LETSHUOER。

此次改名,也彷彿確立了他們"邁向頂點"的堅定決心。
催生出一款真正的旗艦型號的心願,終於在去年達成目標。

能對標大廠水準的成熟鉅作 - 「LETSHUOER Cadenza 12」!

-

Cadenza 12採用「鈦合金」作為腔體材質,與S12一樣有者素面純粹的設計語言。
鈦除了擁有優質的聲學性能外,較輕的重量與抗敏效果,也能使配戴更為親膚舒適。

精雕、打磨、電鍍、拋光,多道多次的處理工序,展現出光滑無瑕的金屬原色。

命名中的12,代表的是內部使用的單元數量。
為一顆「10mm液態矽膠動圈單元」,以及「7顆Sonion+4顆Knowles動鐵單元」的"圈鐵混合"設計。

6分頻5分音路,小小一支耳機,內部卻塞的非常嚴實。

配賦4股204絞的「單晶銅混編純銀耳機線」,小編有偷偷換一下升級線看看LETSHUOER誠意如何。
意外的,萬元左右的線材竟然打不太贏,看來是有下過些功夫喔~

-

Cadenza 12走的是一個對於價位帶同級產品來說,可以說是新穎,也可說特別"懷舊動容"的聲音風格。

輕鬆寬裕,甚至可以說是過於鬆弛舒張的結像。
不講求凝聚、不追求輪廓,卻能靠者極致綿密的聲音紋理掌握住聲音型體。

特別內斂的高頻延展,純透而不亮的音色表現,襯托者出奇濃烈的厚重氛圍感。
圓融絲滑的線條感,舒緩悠長,展現出閒徐優雅的音樂節奏。

打破S12帶來的刻板印象,低頻有者柔和深沉的力道。
捨去了侵略性的剽悍氣勢,但依舊保持者優異的清晰度與豐滿層次。

不打造龐大寬敞的音場,不強調凌厲鮮明的微細節。
有者小空間的自豪,絕對圓正的立體感,創造出觸手可得的實在與沉穩。

-

《 LETSHUOER Cadenza 12 - 年前限定展示 》

活動日期:113/01/27 ~ 113/02/08
活動地點:音悅音響Music HiFi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9號

-

◇LETSHUOER 
◇Cadenza 12 年前限定展示
◇很有當年老Westone客製的味兒
◇更加成熟版的ES60
◇可能不這麼貼近主流喜好
◇但小編給讚,好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