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活動快報】台灣首發dCS LINA系統 - 第33屆 TAA 國際Hi-End音響大展

【活動快報】台灣首發dCS LINA系統 - 第33屆 TAA 國際Hi-End音響大展

又到了每年最大的音響盛事,發燒聖殿。
這次的「第33屆 TAA 國際Hi-End音響大展」,我們"音悅音響"自然也是不會錯過的啦!

曾經,我們於"2021年"的TAA音響展。
作為台灣首發展出了STAX最高旗艦力作 - 「STAX SR-X9000」。

這次,我們再度為大家搶鮮「全台首次亮相」。
來自英國的頂尖音響大廠"dCS",於去年下旬隆重推出的新系列作 - 「dCS LINA System」。

有者數位解碼巨擘的崇高地位,以獨家專利設計「Ring DAC」為核心,創造了多款令人驚豔的產品。

我們將以「LINA System」為主軸,搭配「Focel Utopia SG」展出。
卓越的音響性、透明度和活躍感,完美揭示音樂中最細小微妙的細節。

台灣知名耳機線品牌Han Sound Audio,也將於我們展房亮相最新作品「LUNA」。
特別為此次展覽精心特調,將整套系統做到全面提升。

迫不急待了嗎?我們也是。

期待這次的展出,能為大家獻上令人驚豔的音樂饗宴。
挖掘桌面發燒系統的所有可能性,邁向Hi-End的其中一條道路。

-

第33屆 TAA 國際Hi-End音響大展

活動時間:08/10(四) ~ 08/13(日),每日10:00 ~ 18:00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展房位置:427號房 - 音悅音響

-

◇第33屆 TAA 國際Hi-End音響大展
◇音悅音響 Music Hi-Fi
◇這次也有展出STAX X9000喔
◇動圈&靜電的雙重饗宴
◇你愛的是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