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音響展重點 - 3 】頂規格的突破 - iFi Audio

【音響展重點 - 3 】頂規格的突破 - iFi Audio

iFi Audio 為資深的隨身耳機系統廠商,隸屬於 Hi-End 品牌 AMR 旗下,與之技術共享。

他們是追求科技發展的公司,提供最高規格的突破與支援。當然科技必來自於人性,一切還是都要以音樂為主, iFi Audio 的產品聲音溫潤,希望帶給聆聽者最感動、舒服、傳真的聽感。

.

.旗艦 Pro 三件式耳機系統

Pro iDSD - 
網路串流 DAC ,可支持 DSD1024 解碼,配有多種濾波升頻選擇,可謂跨世代數位核心。
配有耳機擴大機,內含真空管與電晶體線路,提供不一樣的聽感。

Pro iCAN -
強大的真空管耳機擴大機,提供多樣平衡輸出。
內含真空管與電晶體線路,可依需求切換 "電晶體" 、 "晶管混合" 、 "真空管" 模式,搭配不一樣系統。

Pro iESL - 
靜電耳機匹配器,可搭配 Pro iCAN 或 喇叭擴大機 進行靜電耳機轉接,讓系統易於銜接靜電耳機。
另搭載 4pin XLR 輸出,也可搭配普通耳機聆賞。

.

.美型無線隨身擴大機

xDSD - 
法國設計師操刀,有著波浪般的線條與真空濺鍍的鏡面質感,是 iFi 突破以往框架的全新系列。
擁有高規格的 DAC 核心,並有特別開發的藍牙模組,可以有逼近 CD 音質的傳輸。

xCAN - 
與 xDSD 同樣外型,但以擴大機為主軸,身懷 xDSD 的兩倍推力。
亦搭載普通藍牙模組,方便外出聆賞。

.

展覽期間,購買隨身系列 "NANO" 、 "x" 、 "Micro" 產品,即贈與一片

"TELOS Quantum Dampling Pad (QDP) 小"

市價 1500 的量子調音墊片,可降低電磁波干擾,使聲音更寧靜。

.

歡迎蒞臨 音悅 354 展房,見證時代演化。

~~~~~~~~~~~~~~~~~~~~~~~~~~~~

TAA29 台北圓山音響大展

時間: 8/15 (四) ~18 (日) 10:00~18:00

地點: 台北圓山大飯店

音悅音響: 
耳機專區 - Effect Audio 、 Manley 、 Hiby 
354主展房 - Viva 頂級真空管耳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