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音響展重點 - 7】打破歲月的藩籬

【音響展重點 - 7】打破歲月的藩籬

今年,我們將重點展出 靜電 與 平板 耳機系統,展現更高的聲音質感與韻味。

.

.HiFiMAN SUSVARA

HiFiMAN 最傳奇的耳機,乃是 2011 年發售的 HE6 。其飽滿的聲音質感與溫暖動人的音色,呈現出一幅極富情感的畫作。

宛若腦海中回放著一帶膠捲,舊黃色的影像隨著記憶播出。

同為鍍金振膜的 SUSVARA 作為 HE6 後續機種而生,繼承了溫柔真誠的嗓音,更加強了音響性。

感性與理性的完美交融, SUSVARA 登頂最強的量產耳機之巔。

.

.Han Sound Audio TORFA 4wire

臺灣 Hi-End 線材領導品牌 Han Sound Audio ,已有十多年的開發經驗,深黯材質與編織法的藝術,創造變化萬千的聲音個性。

主事者兼設計師的 Wade Lin ,思考著將正規訊號線理念加進耳機線材。
使用 單晶銅 與 金銀合金 混編,音色絢爛的 金銀合金 傳輸訊號,飽滿溫暖的 單晶銅 則做接地線。

中頻飽滿厚實且獨特,帶有高貴的光澤感。

Wade Lin 於開發階段時和我們討論,表示即使 解析力 、 動態 、 細節 等音響性相當重要,但到達 Hi-End 級距,流暢唯美且耐聽的表現才是最上等的 音樂 。

他希望、且有自信地說, TORFA 4wire 可以讓 SUSVARA 更有內斂的婉約氣質,並可以引導唱出她內心最深處的秘密。

這是最醇厚、最有醍醐味的情感流露。

.

TORFA 4wire 引導著 SUSVARA 唱出最深處的感動,

於是乎她打破歲月的藩籬,讓回憶中的美好畫面重現眼前。

.

歡迎蒞臨 音悅 354 展房,欣賞最扣人心弦的樂章。

~~~~~~~~~~~~~~~~~~~~~~~~~~~~

TAA29 台北圓山音響大展

時間: 8/15 (四) ~18 (日) 10:00~18:00

地點: 台北圓山大飯店

音悅音響: 
耳機專區 - Effect Audio 、 Manley 、 Hiby 
354主展房 - Viva 頂級真空管耳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