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音響展重點 - 9】義國文藝概念的揮灑

【音響展重點 - 9】義國文藝概念的揮灑

義大利具有深遠的文藝歷史,是多個頂尖精品品牌的發源地,也是頂級超跑的故鄉。

不論是 建築 、 音樂 、 精品 或是 超跑 ,都講究著熱情卻精細的靈感綻放,乃為對美感的至高探究。

.

VIVA Audio 也承襲了 義大利 核心精神,外在除了施以超級跑車等級的客製烤漆,內在更有大提琴演奏家精心調教的完美音韻。

他們認為,提琴是迄今最浪漫的樂器,其豐富和諧的音色最貼近於人聲。邀請了多位音樂家協助進行調音,以現場演奏的聲音作為唯一參考。

VIVA 的理念是 “理解音樂的真實涵義” ,重現、還原、挖掘音樂的真正感情。

.

.Egoista 845

採用 2 支 845 真空管為名,具有驅動世界上所有耳機的能力,並且賦予他們極具藝術感的靈魂。

廣大的音場、飽滿綿密的音像、真實溫暖的音色,更新你對耳機的觀念。

.

.Egoista STX

若要追求最準音色、最高音質、最逼真的聽感,靜電耳機是最好的選擇。

STX 可以產生靜電耳機深沉的逼真低音, 輕鬆 、 解析 、 低失真 、 和諧的音色平衡 與 超寬的動態範圍 ,使她成為市面上最好的靜電耳機擴大機。

真實 、 飽滿 只是基本,請靜靜體驗,她會深深扣入您的心弦。

.

歡迎蒞臨 音悅 354 展房,我們為您呈現當今耳機系統最顛峰的面貌。

~~~~~~~~~~~~~~~~~~~~~~~~~~~~

TAA29 台北圓山音響大展

時間: 8/15 (四) ~18 (日) 10:00~18:00

地點: 台北圓山大飯店

音悅音響: 
耳機專區 - Effect Audio 、 Manley 、 Hiby 
354主展房 - Viva 頂級真空管耳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