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25 Case

SR25 Case
產品介紹

SR25 Case 設計用於包裹整個播放器,不僅可以保護播放器本身,還可以增強設計和美觀性。

擔當重要角色的材料是由Synt3發明的,Synt3是一家世界級的聚氨酯製造商,位於意大利米蘭。

Synt3開發的各種圖案和顏色始終被視為行業中的新標準,出色的設計感始終處於行業的最前端。

Synt3所使用的材料具有Oeko-Tex®Standard 100認證,這是一項國際認證,可確保所使用的材料不僅高質量,而且環保。SR25 Case感覺柔軟,可以牢固地握住播放器。

SR25 Case採用黑色,紅色和咖啡色織物製成,每種顏色均具有獨特的圖案。無論播放器與哪種款式情況配對,它都可以與SR25完美匹配。

定價:
1.8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