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PA V222

HPA V222
產品介紹

概述

Violectric HPA V222 是 Violectric 系列中的一款新型平衡耳機擴大機。 作為真正的真平衡擴大機,它提供四個輸出級,而不僅僅是平衡連接選項。

HPA V222 是屢獲殊榮的 HPA V200 和 HPA V280 的新一代產品,提供無與倫比的自然和悅耳的聲音,完全不愧對前輩的盛名。

-

特色

憑藉其獨家技術,HPA V222 不僅是市場上最強大的耳機擴大機之一,並具有以下優勢:

最低噪聲 - 由於極小的內部增益。 因此,擴大機的底噪是不可聞的。

高輸出電壓 - 由於 50 伏特的內部工作電壓。 因此非常適合驅動高阻抗耳機。

高輸出功率 - 通過強大的擴大電路,可以提供比要求最苛刻的耳機所需更大的功率, 因此也非常適合低阻抗耳機和平板耳機。

高阻尼係數 - 由於極低的輸出阻抗, 因此即使是最困難的耳機也可以在不會影響它們的情況下輕鬆控制,並保證不妥協的頻率響應。

-

德國製造

定價:
52.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