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ERCURY 水銀

MERCURY 水銀
產品介紹

品牌故事:

OPEN AUDIO 是一個起步於2019年,專注於設計與銷售音頻產品的年輕獨立品牌。其中,製作高端定制入耳式耳機是我們 的主要業務。由小K作為主理人帶領的 OPEN AUDIO 團隊,是一群志向遠大且熱愛音樂的年輕人。

我們之所以將品牌起名為 OPEN AUDIO,是希望 以開放的態度與開闊的思維,打造出兼具理性和感性的產品,將藝術用技術呈現出來,從而更好的詮釋音樂,帶來給人們的力量和感受。

 

[ MERCURY 水銀 ]

OPEN AUDIO 最新力作,我們花費了幾乎一年的時間來來回回打磨這款產品的聲音。我們在品牌獨有聲音架構基礎上,特意做了一些調整,使得這款耳機更適合於流行樂、搖滾樂等等年輕人喜愛的音樂題材,聲音活潑熱情,人 聲細節豐富,細膩而真實,使得歌手的感情能完美的傳達給聽者。

OPEN AUDIO 致力於具有藝術感的耳機設計元素,每一幅耳機面板都經過複雜多彩的繪製工藝,獨創性的新型流沙形態外觀風格,讓面板的顆粒流態更加自然,以達到消費者期望的新時代年輕審美細節與時尚潮流。

結合耳廓、耳道大數據,重新設計和調整的腔體模型,洩氣設計能夠減少耳道氣壓,給聆聽者帶來更舒適的佩戴體驗與更出色的隔音。

 

產品規格

全新設計

大4芯混編OCC線材

單元: 9.2mm動圈 + 4動鐵單元

分频技术:3通道 3路分頻 柔性低頻導管

頻響範圍 : 5Hz-40,000HZ

靈敏度 : 110db SPL (@1mW)

阻抗 : 8 Ohm (@1kHz)

定價:
17.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