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arshall Mode (android/iPhone)

Marshall Mode (android/iPhone)
產品介紹

提到音箱擴大器,相信發燒友們一定對MARSHALL不會太陌生。這一個傳奇的品牌在前年才推出了50週年紀念的耳罩式耳機和音箱,以復古的外型設計深受消費者的喜愛,除了是追求絕佳的音質之外,也為生活增添了許多的質感,這也就是MARSHALL深深刻印在音樂迷心中的魅力。

但即使MARSHALL的音箱和耳罩式耳機如此的受到喜愛,但對時時刻刻都想要有最佳音質的發燒友來說,要攜帶外出仍顯不易。所以,MARSHALL將在今年的德國音響展上,推出品牌的第一款耳道式耳機MODE和 MODE EQ。

別看MODE的耳機小,在表現上卻不馬虎,在有著低抗阻和直逼一般耳罩式耳機的高靈敏度,讓這系列的耳機提供高輸出低失真的優質美聲,加上復古手寫字體的設計外型,絕對是目前想換耳道式耳機的人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驅動單體:9mm
阻抗:30(+/-3) ohm @1kHz
響應頻率:20Hz-20kHz
靈敏度:100MV@1kHz=98dB SPL
麥克風:有
線控:接聽與麥克風,下一首與上一首iPhone 與 Android按鍵相同,android可遙控音量IPhone則不行音量遙控
耳塞配件:S/ M/ L/ XL
特色:線夾上的MARSHALL手寫logo和耳機身上的M LOGO
產地:中國

定價:
2.2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