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udivina

Audivina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命名源自於聆聽Audi與梵文Vina西塔琴的結合

●根據木紋精選配對的硬木共鳴腔,漆工精良,手感晶瑩

●透過優化封閉式木殼腔體的結構,抑制強烈混響,獲得宏偉的「廳堂感」

●獨家隱形磁體技術與NEO超奈米振膜技術,獲得更多細節與更低失真

●寬廣的響應頻率和卓越的動態表現,可作為後期監聽設備,進行錄音室素材的編輯和混音

-

商品介紹

Audivina是HIFIMAN的次旗艦封閉式平板耳機,從外觀設計到製造流程都達到自家的頂級水準。

打磨精緻的木杯,棕色皮革混合耳墊,搭配經典的旗艦風格頭梁,時尚雅緻又略帶復古,整體給人一種強烈的高級向質感,凸顯其旗艦級產品的定位。

配備XLR、6.35mm和3.5mm三條耳機線,基本上能滿足絕大部分的使用場景,同時還配有一個黑色的收納盒。

阻抗僅有20歐姆,靈敏度97dB,對前端設備的驅動門檻要求相對友善,一台中高階的隨身播放器或普通桌上型一體機就能發出不錯的聲音。

Audivina具備了脫離封閉耳機範疇的廣闊開放的立體聲場表現,寬鬆、自然、準確、舒適,對於空間感的營造完全不像是封閉式耳機。 音場雖說還是比自家開放式平板小一圈,不過很接近市場主流開放式耳機的水準了,盲測的話幾乎不會認為這會是一隻封閉式耳機的聲音,其音場表現堪稱現今封閉式耳機的典範。

Audivina在演繹古典時的表現非常值得稱讚,它可以做到非常到位的全景式的描述能力,延伸出來的寬廣範圍使得即使在聆聽大編制交響時表現依然非常出色,這是以往封閉式耳機主要不足的部分,但身為封閉式耳機的Audivina是可以做到的。

Audivina的音色調音走向屬於鮮活閃亮的風格,略有染色,它能將溫和的色彩變得稍有個性,使得原來稍稍正經端坐的形象活潑化,變得華麗悅耳。不過整體的調音染色顯然經過了反覆推敲,拿挰得恰到好處,寬鬆活躍,兼顧舒適和精緻的合理權衡。

產品規格

類型:平面振膜耳機

單元:平面振膜

頻率響應:5Hz – 55kHz

阻抗:20歐姆

靈敏度:97dB

耳機重量:470g

配件:

3.5mm線材 1.5m *1 

6.3mm線材 3.0m *1

4Pin 平衡線材 3.0m *1 

-

原廠授權公司貨,保固三年

定價:
58.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