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K-4001 極

DK-4001 極
產品介紹

榮獲VGP大獎的DK-4001(極)為DUNU達音科研發超過三年的旗艦產品,集眾多前沿技術及專利於一身,採用全新的13mm鈹振膜動圈,輔以婁氏最新的高頻/極高頻動鐵單元,高頻非常穩定優秀,人聲也表現得很清晰,展現出了極佳的還原度和音樂性。

耳機線材為7N單晶銅銀混編並且帶防干擾屏蔽層,為音樂信號傳輸保駕護航。

專利自鎖式快速可換插頭只需要更換插頭前端部分,即可更換3.5mm單端、2.5mm平衡、4.4mm平衡、3.5PRO平衡這四種插頭,可玩性與可靠性並存。

外殼也使用了全新的液態金屬材料,非晶結構鋯合金,將輕量化和堅固度達到極佳的平衡,再配合基於人體工程學的外形設計,佩戴極為舒適。

產品規格

動圈單元:13mm鈹振膜動圈單元

動鐵單元:Knowles高頻/極高頻動鐵單元*4

DB值:112dB at 1KHz

頻響:5Hz~40KHz

THD:<0.5% at 1KHz

阻抗:32歐母

插針:膨脹式標準MMCX插針

線材:高純度單晶銅/純銀混編,線材包裹單晶銅屏蔽層

插頭:自鎖式快速可換插頭

淨重:13g

線長:1.2m

定價:
28.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