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LAYLA Aion

LAYLA Aion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LAYLA Aion

除了全新調音外!

具備更舒適的尺寸!

尺寸相較於全金屬外殼的LAYLAII少了30%!提供更加舒適的配戴感!

全機身採用碳纖維CNC一體成型製程!

全新零件配置提供更加精細準確的聽感!

德製全新7Pin插針!

全新設計的Bass Control尺寸更小!

整體配置更加貼合用戶且堅實可靠!

-

AION代表Jerry Harvey Audio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成就。

我們採用了最初的Layla聲音簽名,並將其與我們不斷發展的行業領先製造工藝,以及我們最新的專利申請技術和設計相結合,使新的Layla AION成為最好的聲音和最先進的耳機。

由soundrIVe™提供支持
單邊12單體:四低,四中頻和四高專利平衡電樞。

Sonic Tube Chassis™
3D打印腔體容納12單體配置並實現freqphase技術 - 允許更小的外殼設計,而不會降低音質。

freqPhase™
專利技術可確保所有頻率的正確相位和時鐘校正,從而實現最準確的音樂再現。

Acoustic Sound Chamber™
嵌入式耳管系統可防止汗水滲入,並減少清潔上的困擾。

有機加工碳纖維外殼
每個Layla AION都是通過壓縮數百層樹脂注入的碳纖維織物而形成的碳纖維塊。經過初步加工,然後進行二次手工成型,Layla AION採用最先進的設備進行精密調整,並手工組裝。 

亮眼的紅色和黑色珠光面板設計,加上超大的鍍鉻標識,使Layla AION成為最具視覺吸引力的頂級耳機之一。

-
鍍銀OFC李茲線纜,專利7PIN連接端子
我們最堅固,最輕,最耐用的電纜。高純度OFC 4N鍍銀電纜,配有德國製造的軍用級銥連接器,設計用於在連接時形成緊密的抓握,同時兼具耐用性及便於插拔。

內置O形圈可保持電纜與耳機防汗之間的連接,且堅固的電纜不易氧化。

美國手工製作
Layla AION萬能耳機由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同一個才華橫溢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製造,負責生產Jerry Harvey Audio的定制耳機系列,可在全球數以千計的耳朵和專業舞台上看到。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Layla AION

耳機類型:通用型IEM(入耳式監聽耳機)

單體規格:平衡電樞(單邊12個單體,高4,中4,低4),3音路分頻)

頻率響應:10Hz至23kHz

輸入靈敏度;117dB @ 1mW

阻抗:20Ω

耳機線端子類型:專利7pin連接器帶鎖定機構

附件:原裝收納盒

耳機線(2.5mm 4極平衡/ 7pin /with Bass Control)

矽膠耳塞(S / M / L),海綿耳塞(S / M / L)

2.5mm / 4極→ 3.5mm / 3極轉換電纜

小型一字螺絲起子,清潔刷

定價:
10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