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LCD-1

LCD-1
產品介紹

店內展示機

整體品相約9成新,盒裝完整

附保卡,保固一年

-

均衡中性的聲音

不像其他 LCD 的型號有「Audeze味」,是一種平鋪直敘,直來直往的調性,挺耐聽的。不過這同時可以說是優點也可以是缺點,因為聽久了其實也會覺得有那麼一點無趣。

音場寬闊、結像清晰

具有這個價格帶中少見的遼闊音場,很難想見是在這種便攜型耳罩上出現。

樂器的結像是不覺得有到 PTT 上說的「本斥但大」那麼大,只是比正常的要來得再大一些些而已。

標準的平面振膜音色

平板耳機的優點,其中一項就是在具有扎實且足夠凝聚低頻的同時,也能有亮麗的高頻表現,這方面 LCD-1 算是有好好地展現出平面振膜單體的優勢,沒有因為其親民的身價而有所閹割。

中規中矩謹守本分

作為Audeze家最入門的產品,我們認為LCD-1是一款成功的產品,除了降低了入手平板耳機的門檻,音色上的表現也有達到符合其身價的水平,耐聽的聲音甚至可以讓人聽到睡著而不覺有任何壓力;稍嫌可惜的是缺少了Audeze家獨有的味道,以及LCD該有的重量(誤)。

產品規格

型式:平面振膜開放式耳罩耳機

振膜尺寸:90mm

頻率響應:10Hz – 50kHz

最大乘載功率:5瓦

最大音壓:大於120dB

靈敏度:102dB

阻抗:16歐姆

失真:小於0.1%@100dB

重量:250g

定價: 16.900 售價: 10 000